close

來日本留學怎麼能錯過辦日本信用卡的機會呢!日本的樂天信用卡楽天カード是目前免年費、審核最容易過的信用卡,優惠也很多,加入會員就會有50007000的點數,是來日本生活省錢的好幫手,不急的話也可以趁點數高的時候再辦。

 

卡片申請:

 

        圖片1.png

 

進到樂天網站後有會員選紅色的,沒有會員就選綠色的。

 

圖片2.png

圖片3.png

接下來就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卡片,粉紅卡會有較多的優惠,我是選擇一般的米奇卡。

 

圖片4.png

基本資料漢字、ひらがな我都是填寫ひらがな羅馬字就填跟護照在留卡一樣的英文拼音就可以了,信封上和卡片上的名字會以羅馬字表示,取卡確認身份時需要帶著在留卡。

 

 

圖片5.png

Email填寫電腦版的就行,下面就是訊息通知,接受會送點數。

 

圖片6.png

圖片7.png

 

住址就填寫住的地方,卡片寄送的地址,其他就照實寫,最後有打工的選擇お勤めの方,後面會填寫一些公司的基本資料。

 

 

圖片8.png

圖片9.png

 

 

 

預貯金額是一年帳戶中可支付的金額,填なし或其他金額都可以,看個人狀況。

自動分期我勾ない也可以選擇分期,之後再改回來

 

 

圖片10.png

圖片11.png

 

 

 

ETC需要年費,選擇不要。Edy很多地方都可以使用,所以我有申請,也可以選擇自動加值,不想自動加值到超商現金加值也行。

 

 

圖片12.png

 

最後我是選擇郵局帳戶扣款。

然後填寫郵局帳戶的基本資料就完成了。

 

 

圖片13.png

圖片14.png

圖片15.png

圖片16.png

 

 

 

 

 

 

 

配送時間大約是一周的時間。

期間樂天會寄email,可以查看寄送狀態。

在辦卡期間沒有接到任何樂天的電話,第一次辦就過,還蠻順利的。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喔~

 

arrow
arrow

    和食趣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